妄辞卿

马頔x老樊!某综艺爆冷cp!!

我就像一个cp挖掘机,什么冷挖什么...

这对叫頔樊嘛!?

《南山南》x《我曾》

民谣骨灰级京腔可爱大哥马頔x流行网络歌手练过散打98年却很沧桑的毒舌小弟老樊

这个真的我太可以了,甜度爆表啊。

①马頔和老樊都没上过综艺,明明是pk对手,马頔还那么照顾老樊,像一个老大哥一样,老樊话说错了也帮忙修正。

②马頔没心没肺,老樊第一期的黑色西装感觉有点阴郁和鬼畜但确确实实也是个98年没心眼的孩子,没经历过能写出《南山南》和《傲寒》的人生,反正就是一个经验颇多的民谣气氛担当的大哥x没什么经验却十足沧桑历经过散打很苦的日子的老弟。

③我觉得这对特别适合写甜文,双向暗恋绝美了!

④而且老樊说马頔的歌给他写歌的感触还是有些影响,写单向暗恋也很美啊!

⑤《傲寒》,我都能想象出来傲寒和马頔的故事是老樊没经历过的事故,话说去除暗恋对象心中的白月光是很难的!

⑥老樊那么毒舌,马頔好宠。


其实我是为了陈粒去看的,没想到爱上了马頔,他嘴好贫,我太爱了,完了我又想磕他all了。

①霍尊个儿又高又漂亮,但是马頔好像和他没什么火花。

②GAI歌好听,两个人也对脾气,不过人太野了我怕马頔好像玩不过他,但民谣歌手x rap歌手这梗也可以啊!

③马頔还教艺兴打架子鼓,不过交流上没有萌点。

思鉴弟弟...emmm,没有想法。




感觉没人萌吧,大噶都是去听原创音乐,我一个半路萌上cp的腐女真的太过分了....哈哈哈哈

评论(37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