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辞卿

鬓边真的上头!我站了好多冷cp

我这个主角控+攻控简直没有活路!!

①程凤台x曹贵修

√上床的时候商人逼军阀叫自己"小娘舅"它难道就不香吗???

√而且还可以有替身梗,狗血洒一波,曹贵修爱而不得程美心,醉酒后被她弟弟搞上了,纠缠纠缠爱到最后发现程美心是个执念,而心里早就有了程凤台了,这个时候程凤台却又馋上了别人的身子【他为什么有点下贱。。】,然后就狗血狗血狗血了

√比赛打枪那段,商人的枪技居然比军人是枪技好,在曹面前秀了自己一波的程

√我觉得黄晓明的台词功底在床上叫曹贵修"修儿",我又磕爆了为什么脑子里天天都在ghs!

②程凤台x杜洛城

√见面那个"负心汉"我就磕上了

√我还自己脑补了一堆在国外留学两人的故事

√杜七在程凤台面前一直和商细蕊走的很近,故意气程凤台,而程凤台对商细蕊那么好的时候他就很吃醋,杜七还以为自己喜欢上商细蕊了【然后就是误会梗了】,其实他喜欢的是程凤台

③程凤台x陈仞香

这个没什么磕点,就是拉郎,陈仞香那么美可惜只有一个好姐妹还是0需要一个1安慰安慰

√隐隐约约有点磕的吧

√程凤台既然那么懂商细蕊,肯定更懂从小就寄人篱下受了不少苦也没有天赋全靠努力的陈仞香,他们之间只差一个契机而已,而且陈仞香脾气比商细蕊好,又通人情世故,更是个小可怜,而且戏唱的也好也是个名角儿

√想看程凤台为陈仞香搞死那个坏老头

④薛长风x腊月红

哈哈可能都没有人记得薛长风,就是那个娶了腊月红他师姐当四姨太的渣男,我磕上这个也很莫名其妙,因为薛长风的名字"长风最是留不住。",就磕上了

√想看渣男欺负腊月红

√想看腊月红和他师姐抢男人的修罗场

我可真是个变态。。

⑤程凤台x范涟

这个真的是,我太爱范涟贵公子的美貌和貂皮大衣和金丝眼镜了!

√搞小舅子就是很爽,而且范涟还那么怂,被暗戳戳的上了也不敢张扬

√尤其想看他爱上程凤台后变得勇敢,学会了爱情,然后成熟的样子

新疆人真的好好看啊!?


其实我除了不萌主cp其他都可!

评论(6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